close

昨天兒子說要住阿嬤家


 


吃完晚餐後老公帶兒子出去走走散散步


 


回到婆婆家也7點多想說5點多兒子說要喝牛奶 現在也應該有些餓吧


 


結果胃口不太好


 


 


因為這幾天感冒有些鼻塞胃口多少也影響


 


沒吃飯的兒子說要寫123


 


之前有買一本學齡前的書本給他


 


 


今天哪根經想到說要寫


 


二話不說自己就跑去他的專用袋拿出來


 


寫著寫著他囊囊著肚子餓了想吃飯了


 


我就跟他說不寫收起來(剛兒子說要寫的那本書)


 


坐在一旁吃晚餐的婆婆馬上跟兒子說


 


霖媽媽叫你布鞋收起來


 


看兒子就準備把他的布鞋給脫下來


 


此時的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說兒子你脫鞋子....?做什麼我又沒叫你脫


 


婆婆連忙急著幫兒子說你剛不是叫他把不寫(布鞋)收起來


 


原來婆婆誤解我的意思 我是說你的書不寫收起來啦


 


真是雞同鴨講的


 


被妳婆孫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