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這天老公說要陪我去看衣櫃跟床墊的因為愛買的我老公說衣櫥不夠我放水水的衣服所以還要添加新衣櫃啦...(害羞)


但是因為還沒吃午餐的我之前老公又聽我說好想念異人館的麻辣火鍋 真的是深得我心一直讓我想再來這


麻辣鍋湯的湯頭真的還不錯吃喔值得推薦給愛吃辣的朋友


 貼心的老公幫我顧妞妞小姐讓我填飽肚子一下.因為老公早已用過餐所以他只點杯焦糖瑪奇朵


這家每次用餐時間總是人滿為患的.不過說真的現在因為電費調漲很多店因為電費驚人空調上都會做個調


整的只是說真的這家冷氣給它吹的超強得而火鍋類又是用酒精燈方式在烹煮的總要請服務員多添加幾


次酒精才能煮熟讓人真的忘不了這冷氣開的好強的用餐經驗


也因此害的妞妞跟拔比有點小感冒...


 


 


 


 


果真人氣餐點大漢麻辣鍋



 


 


老公點的焦糖瑪奇朵還不錯喝


 




 




 





 


草屯異人館


049-2323439


草屯鎮中興路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