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4


話說這幾天一直好想吃品田的炸蝦炸豬排的


聽到老婆心聲的老公剛好沒人叫貨就先叫我打電話訂位陪


我們一塊在外頭吃晚餐了 


貼心的霖寶貝說要幫拔比磨芝麻以為只有幫拔比而已....結果是我誤會他了人家他也很貼心的要幫我磨芝


麻喔


這時妞妞已經11個月大剛開始坐在餐椅上開始坐不住一直要爬起來(好危險喔...)


 


結果看了一下手錶時間原來妞妞大概餓了因為還在家裡時有先餵妞妞吃些副食品...還好泡好奶奶給她享


用時我可以趕快吃我的晚餐但是吃飽喝足的妞還是一直想要下來晃晃玩玩的


 


在家都黏我一個的妞妞想不到現在每次看到拔比時都換黏拔比(也好讓麻麻休息一下也好)


 


 


 


 


 


 



 




 




 




記得妞妞是快滿11個月時喜歡扶著桌子或一些固體在那走來走去的所以她開始不愛待在遊戲床裡面玩耍


可是有時媽媽要去上個廁所之類的一定要把她先放在遊戲床裡玩一下


她大小姐脾氣還真不小馬上翻臉大聲給妳哭哭表示抗議(不知道的鄰居不是會不會以為我打小孩出氣阿...


)



 



 




 




 


 


 


 


 


 


 


品田牧場斗六店


05-536 2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