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妞妞5歲了

時間可以不要過這麼快嗎?

有時逛街妞會自己找樂

女生跟男生的差別

記得哥哥時期都會沒耐性

一直吹促媽媽好了沒....

 

 

 

 

 

 妞說我這樣好看嗎?

IMG_1084

 

IMG_9754

 

5歲生日拔比買了一台腳踏車

送給小妞

這小妞每天下課都會吵著要騎腳踏車

還好我們住家附近有空地可以讓她

騎騎腳踏車

 

 IMG_0111  

 

IMG_0841

 

 

生日前幾天妞就說

媽媽我想要小蛋糕

媽媽就幫她烤了小蛋糕

讓她帶去學校分享給同學們

妞的同學也很熱心

幫忙分給每位同學

 

IMG_0008

5歲的妞

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常常早上要穿什麼衣服

她都要自己來

放學回家也很自動自發

會先寫好學校的功課

 

 

IMG_0026  

 某次逢甲夜市

有巧虎耶.妞雖沒愛巧虎愛到瘋狂地步

但是也會想跟虎神拍張照片

 

 

 

 IMG_8229

她目前最愛應該是皮卡

常常晚上依定要抱著她的皮卡才肯睡覺~

 

IMG_8228

 

IMG_8230

 

 

 

補充:5歲的妞變得很有主見

但有時太過主見也不太好

時常我拿的衣服她如果不喜歡

就會有點發脾氣不願意穿我準備好的衣服

還會有點霸道.還好在學校不會這樣

只是這點牛脾氣常常讓人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