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比老是說我很疼妞妞都說我們家是重女輕男的

有時我真的也有點發現我好像比較疼愛妞妞

也許她是我期待好久才有的寶貝女兒當然也特別寶貝囉

妞妞從開始吃副食品時每次都是吃光光水果每樣也都愛吃喔

這點真的就值得讚美她一下不像哥哥以前就是愛喝奶奶副食品跟水果真的就跟再拜託神一樣困難(常常讓大人提不起勁)

一歲4個月~5個月的妞妞開始有了自主性除了喜歡自己動手拿食物吃外

看大人或哥哥吃什麼她也要一塊享用

目前有12顆牙還有2顆正在萌芽中難怪這陣子又一直在流口水中

有時大人吃比較硬不好消化的東西沒給她吃或是改拿餅乾給她

她會好生氣(小人的認知是就覺得好像大人的比較好吃吧)

所以我都跟拔拔說她越來越精明了

也會說一些單字如爸爸` 媽媽`耶` 好持續進化中

三不五時還會依靠在媽媽肩上撒撒嬌女生真的不一樣(男生就不會這樣說)

 

9/15晚上去海城吃晚餐(雖然菜色很掉漆@@)

照片 4009 

9/22舅舅說要吃鮮友火鍋

 

照片 4020

 

 

照片 4025

有時會坐在這車上滑來滑去

玩到哥哥也想想就會拜託妞妞給他玩一下

妞妞不會說不 說了要 結果哥哥接手這小妞生氣了跑來我旁邊~~

像在跟我說哥哥搶我車車玩  妞妞 :我說不要阿

 

 

 

 

 

照片 4062

過了那段很不愛喝水

現在自己水杯裡沒了開水

會請大人幫忙倒水給她

還會很有禮貌的謝謝(點頭表示)

照片 4120 

這件卡通T哥哥也有一件哥哥一直說妹妹的比較可愛

我說因為小小件看起來當然比較可愛阿

還一直貓狗嫌的說不停

有時媽媽也很無奈

 

照片 4110      

   媽媽生日吃過了但是有天想吃聚爸爸很有心的帶媽來吃

照片 4121

妞妞也很愛吃麵包大約吃了一半

 

照片 4066  

 

後記 目前9.6~9.8kg持續長肉肉中

之前又被哥哥傳染感冒瘦了一圈

媽媽看的好心疼喲

家裡有2個小孩雖然熱鬧些但生病

互相傳染機率超大

還好都只是輕微感冒不至於發燒那種讓媽媽安心一些些

奶量150~170 c食量時好時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