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不太好.因為家裡的 婆婆為了 一個鍋子在那撈叨許久~~


 


頓時間心情也覺得 好煩喔


為何每次她都是那樣


下午兩點多就帶弟弟出門出去透透氣


晃到5點多回到家又遇到下班時間所以到家以6點初


弄好晚餐吃完飯後住附近的 人在婆婆家裡坐聽.兒子在跟我說話就說你甘是外省都說國語


兒子講會講台語跟國語只是剛好說一些話是講國語


只是在婆婆它們這邊講國語標準就被視為外省


為何呢?奇怪的 感覺


 


很調皮的 兒子最近真的 是氣署我了


喝個牛奶東摸西摸牛奶也這樣差點弄翻


當下跟他說牛奶先喝玩再玩.要不然杯子是會打翻


嘴裡說好手卻還是不聽使喚繼續玩他的


氣的 他爹跟娘


我處罰他罰站開始大聲哭看有沒人袒護他


而我告訴他你用哭得 方式是不對的 沒人會理你


但是婆婆直接了當的 說別在讓他哭這樣等一下他又吐一堆出來


老實說兒子像已經這樣吃定大人們


死命又想哭接著我說你再用哭得 哭到吐一堆沒人會理你


這時婆婆剛好去洗澡


兒子似乎也察覺袒護他的 人走掉


變得不哭


妳們覺得 是不是我這個媽都知道兒子在想什麼呢?


兒子你還是知道識相的


如果兒子這樣都跟婆婆在一塊


我想會變得沒人制的 了他吧


所以我很擔心明年讓他去上學而我想找工作


時間上可能還會需要有人幫我顧他


好矛盾(因為婆婆帶小孩的 方式讓我很不能接受)為什麼 ?結婚以後都沒有自己的 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
    summer

    就是愛米老鼠的嘎嘎慧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