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公都住婆婆那裡


 


而我跟兒子就住我們的 新家


 


很自由不受婆婆干擾心情也放鬆許多


 


這1~2天半夜發現兒子醒來坐著


 


心想不會吧這時候起床那我不就都沒得睡


 


雖然老公有去買一個單人床放在我們床的 旁邊


 


給兒子睡


 


想說可以試著半夜不用再讓他穿著褲型尿布


 


可是有時兒子都會爬上我們睡的大床要跟我一起睡


 


心想床粉貴耶怕他尿尿下去床又不能清洗


所以晚上都會幫他穿尿布


 


但是這幾天兒子半夜醒來坐著


 


我問他是要喝ㄋㄟㄋㄟ嗎?


 


他就說麻麻我要尿尿


 


帶他去上完廁所再幫他包好束肚子(因為兒子超會踢被被的)


 


這幾天半夜他都會說我要尿尿


 


做媽的感到好欣慰兒子你長大囉


 


雖然有時你的 調皮


 


總是把我氣得 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
    summer

    就是愛米老鼠的嘎嘎慧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