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手機拍的我忘了帶照相機


 


這家巧克力很特別喔這是65%生巧克力g冰在冰箱裡也不會硬喔(很神奇我想是濃度的關係吧


 


之前跟大姊開玩笑說


 


如果有再去埔里的話幫我買巧克力沒想到她真的買回來


 


大姊買的是15顆裝的目前為止我跟老公吃2個


 


 


哇~‵兒子吃了6個了耶


 


 


 




 


 


我的新髮型跟直髮差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
    summer

    就是愛米老鼠的嘎嘎慧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