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補4/24一中街吃拉麵


 


 


這天親愛的老弟來我家因為之前聽我去吃過這家拉麵覺得還不錯吃(麵很Q我喜歡)


 


 


但是他不知道在哪?(net對面招牌寫著手工牛肉乾拌麵)


 


 


我說今天你剛好來我家那就去吃吧


 


 


兒子一看到舅舅就一直黏著(老目您可以休息了)


 


以為我跟老公正好可以休息一下(結果只有爽到我他舅跟拔拔死命被他黏TT)


 


在我家坐了 一下老公剛好在講電話(我想是跟油條講電話吧)


 


油條水阿?(介紹一下他是我老公的國中同學又是住我家附近)


 


有時我們去吃東西也會邀他一塊去(他偶而也會約我們啦)


 


圖1我點了紅燒牛肉麵(麻辣口味但今天有些失望沒辣自己加了辣粉沒辣反變更鹹)自找


 


圖2老弟點的牛肉乾拌麵(他說很不錯下次換點別種看看)


 


圖3我忘了老公點了什麼麵不過他說也不錯


 


疑不是 4個人外加一位小孩對了


 


因為油條點的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mmer 的頭像
    summer

    就是愛米老鼠的嘎嘎慧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