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兒子都不會這樣拼不知何時還發明了新拼法呦


 


有一天老公回家看到桌上了玩具就說妳今天出去逛街買的新玩具嗎?(我就說這玩具你忘記是你


自己買的嗎?


 


兒子的新拼法居然讓他老杯以為我又去買玩具給小孩


 


 


沒辦法這種趣事常發生


 


有時回到家看到兒子就問你洗好澡啦(明明跟他要出門時看到的是一樣的衣服)


 


我都會開玩笑ㄟ你到底有沒注意你兒子阿


 


老公都只會回答我就沒特別注意阿而帶過話題......


 


唉呦這已經不知第幾次啦


 


 


 


 


 


 


 


 


 


 


 
        


昨天的天氣陰陰的下著一些雨以為會下很大就無法去騎腳踏車


 


還好沒有下很大的雨之後出了太陽又下著雨


 


在婆婆家吃完晚餐後沒下雨了就跟老公騎著腳踏車去晃晃


 


老公騎著親子車載兒子而我自己騎一台


 


剛好有看到彩虹耶


 


 兒子沒看過這次真是太幸運有被他看到


 


很高興的回到婆婆家就跟他奶奶說


 


奶奶剛剛我有看到彩虹喔 好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