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跟著老公去送貨 因為待在家悶的 發慌


送完貨後又到了用晚餐的 時間肚子咕嚕咕嚕的 叫


老公就說老婆妳想吃什麼?我也想不到耶因為此時開始下著雨厚~~~又下雨了啦


想到要吃飯人就會變得很不美麗因為這幾天晚上都是下雨


剛好看到這家招牌上寫著當歸鴨麵線此時的我都回味著台南的麵口那家(離題了我)


又看到另一家炒牛肉麵賣牛肉麵的(看裡面沒人也不知好不好吃)


嘿嘿~~~就吃剛看到的 第一家吧人算是快坐滿吧


其實它的桌子不多當然很快坐滿


牆上貼著價目表簡單莊置的一家小吃店不過可沒讓我失望喔(下次有來這會再來光顧的)



           


 


        老公點的米粉湯看起來還好 口感呢?老公只說還不錯一碗NT30
           


 


 


 


因為超想念台南的那碗就點了當歸鴨麵線NT50好便宜喔(中部口味的)果然沒讓我失望只是老公問我跟台南的比起來哪家好吃?這家湯喝起來有一點點酒味我能接受的範圍啦太濃的 話我就不喜歡囉


我說這家也不錯啦台南的麵線是紅色的而這家是白色的麵線


兒子也超愛吃的我還沒吃先為了他一口之後還一直囔囔著


媽媽快點我還要吃啦(不簡單連我兒子都超愛的老公看兒子這麼愛吃的份上下次可能還有機會來喔)
          


台中縣大里市塗城路8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