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現在滿4足歲打算過完農曆年之後就要讓他去念幼稚園


 


老公都說這下爽到老婆(什麼 話難道老婆不能太優哉過日子ㄇ切.....)


 


現在講話像個小大人可是有時想睡覺時還是會有些哭鬧


 


讓我很頭痛就是了


 


聽婆婆說有一次婆婆要兒子幫忙拿個小椅子過來婆婆自己要坐的


 


兒子居然跟阿嬤說妳自己去拿來婆婆就跟他說你好懶惰喔


 


兒子:回答 婆婆不是我懶惰是阿嬤因為不是我要坐椅子的阿嬤自己要去拿呀


 


真的 像大姐說的不太會拿湯匙自己吃飯喝湯時總愛自己來


 


等到已經熟練時不愛自己來喜歡我們餵他(但是我會跟他說我都長大了要自己吃飯還有喝湯)


 


兒子又會跟我說麻麻那我不想長大因為你就可以餵我了 阿


 


只能說現在小孩子真的 是太過聰明有時也很令人頭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