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5


 


yaya這天是我兒子第一天上學 一早醒來時還迷糊著


 


一聽到我說兒子起床囉 ,刷刷牙洗洗臉還有換好衣服要去上學囉


 


剛開始他用被子蓋住自己 躲在裡面因為我知道他不想去洗臉還有刷牙(因為就要去上學囉)


 


但是我還是一直跟他說不用害怕呀麻麻會陪你去學校的 而且學校裡有好多小朋友跟你一起玩耶


 


之後他卸下心防慢慢的 走到廁所裡自己脫褲子尿尿也自己刷刷牙之後我幫他洗洗臉


 


準備好老師要他 帶的睡覺的 被子. 餐帶.拖鞋然後出發去學校(在車上我想是開始緊張跟媽媽分開的日子)


 


到了 學校帶他到教室老師就過來迎接他


 


算第二次看到老師不過還是害羞著躲在我後面


 


我知道剛開始一定會不習慣那麼 多陌生臉孔


 


但是兒子表現還不錯沒有哭哭喔


 


趁他不注意我躲起來看著 他會不會哭鬧(沒有哭哭 .看老師拿玩具給他自己乖乖的 玩起來)


 


9點是他們點心時間(老師請大家到走廊換拖鞋洗手排隊下樓吃點心)


 


一切表現都還不錯班上也有幾位是新生的連排隊時都還在哭


 


我都會想如果在哭的 是我家的 我想我也一定會哭起來因為捨不得


 


 


兒子今天表現很好喔


 


在學校待了一下我才離開


 


回家時卻一直擔心老師打電話來要我帶他回家不過老師友有來說的 表現不錯沒有哭請麻麻放心


 


放心我想有些太早因為有些事後才狀況一堆不是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