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w2d領媽媽手冊拍的超音波照片


           


消失一陣子第二個寶貝來報到.剛懷孕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不是吐吐吐的就是脹氣的讓我超不舒服的


 


還記得9/17那天老公的姐姐哥哥一同聚在一起吃飯大嫂還跟虧我說要加油3姐有了二寶我們手腳要趕快些..


 


誰知道肚子裡早有二寶只是還不知道而已?直到mc持了一星期我才發現會不會是懷孕了.因為經期亂掉我剛開始都沒發覺懷孕的事.


直到有出血一些然後又不見又出血的才讓我想起前有霖寶貝也是這樣的情形...


 


之前買的驗孕一直放著..9/20那天提起勇氣去廁所驗孕一下子


第二條線是馬上爆衝的跑出來...已懷孕一陣子心理事高興也是感動老公我有了


跟老公說的時候他還不相信咧...因為滿心期待結果都沒有卻再那不再去想的時候


二寶馬上來報到.果真壓力是會把他嚇跑的呵呵~~~


 




9w2d 這天晚上吐到肚子很不舒服老公帶我去醫院 醫生還開了安胎藥.要我3餐都要服用


被老公唸了很久..再皮阿我不敢了所以我都有乖乖吃安胎藥還有沒事多休息


每當不舒服躺再床上休息的時候霖寶貝都會跑來床邊問我說麻麻妳又不舒服阿


麻麻:對阿


霖寶貝都會說那洗澡等一下拔拔幫我洗就好.洗完澡就會跑去樓下找阿嬤娛樂娛樂.感謝這段時間老公跟婆婆輪流幫我顧霖寶貝讓我度過這很不舒服的初期不適


現在懷孕4個月孕吐現象改善很多之前都已經吃很少了還脹氣超嚴重剛開始還瘦了快2公斤後來胃口好一


些些體重也不再往下掉不然我還擔心


 


 


 


 


 


 




15w2d產檢因為還不知道肚子裡的是DD或MM


 


對我跟老公來說都是我們的寶貝


歡迎你(妳)的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