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1的最後一天老公說要帶我們去吃赤鬼牛排.因為不久之前我就一直在他耳邊說


人家好想吃牛排喔(心裡頭一直好想念著....)


不過最近老公好忙著工作好不容易等到了假日可以陪老婆孩子的時間.卻總是有事情耽擱到


但是貼心的老公還是說話算話啦(感動...)


新聞都說跨年這天會好冷喔.不過台中的氣候我覺得還好不像新聞說的那樣害我準備了禦寒的東東一堆的


雖然沒用到但至少安心多吧尤其又帶個小朋友


到了用餐的地方算是Lucky很快了剛好有人要開車離開而且是還在店門口前的停車下車超近的.老公怕孕


婦小孩走太遠啦


霖寶貝一直在這隻牛身邊晃來晃去(因為它還會發出哞...出聲小朋友好奇著.但是快等待著這牛排


霖寶貝都快......一直跑來跑去的等了快50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的號碼進場


老公有些板著臉(因為霖寶貝阿害他都沒笑容嚕...)


用完餐門口旁也有糖村


順道進去買了牛軋糖回家享用熱量太高但我還是每年會買一次


愛吃又怕胖的我還是有買回家慢慢享用


 


這次只買300g半斤裝約20顆NT180


 


快經過肯德基老公說買蛋塔回家吃吧(開進得來速點餐好多人喔)


 


蛋塔我就沒拍了這次一樣買原味一盒因為我們一家都超愛吃怕新口味霖寶貝不吃


 


所以作罷...


 


 


 


 


 


 


 


 


 


 


 




精緻的包裝...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