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31


這天老公說要帶我去吃品田牧場順道約了蕭董一家


 


本來蕭董說他兒子不舒服沒要去的所以老公就問霖寶貝要去要去找姐姐玩(指大姐家)


 


這天晚上就麻煩大姐的小女兒當保母跟霖寶貝度過幾小時的歡樂時光(感謝妳喲小姐姐)


結果到了卻發現蕭董的兒子有來(原來他吵著說要找我家霖寶貝)


等你感冒好了在相約一起玩耍吧


 


品田牧場很多人都去吃過吧


        


 


它的menu 套餐方式週一~週四239加10%服務費周末299加10%服務費


 


            


 


 




 


大家忙著想著要點什麼套餐?




黑芝麻磨碎後桌上有2種醬料任妳選在加進入拌然後沾豬排吃




吃下來個人覺得它的豬排覺得還好但它的飯後的我點水果茶(覺得很好喝)


及覆盆子屬冰淇淋麻薯類覺得還不錯


老公點熱咖啡我問他好喝ㄇ(不怎樣以上純屬個人口味)


 






懷孕的我臉也圓潤不少吧(呵呵~~)


 


雖然聽蕭董說他兒子人在不舒服.但要拍照的時候還會搞怪


我看病情也好了許多(蕭董別在擔心了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