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牛排館是老公送貨到附近發現的.剛好我說好想吃牛排就驅車前往...

 

ㄟ....這家菜單的食材跟赤鬼很雷同說有2種湯品玉米濃湯跟蔬菜湯(其實像羅宋湯只差沒牛肉塊而已

 

辣韭菜.涼拌洋蔥.韓式泡菜.紅茶綠茶採自助式

 

 

 

 


 

一樣有涼拌洋蔥(配合著肉吃.韓式泡菜.吃起來脆脆又帶點辣為我好喜歡連拿了好幾次呢

 

多點這盤美式炸味拼盤80

 


 

我跟老公都點菲力牛排因為我不敢吃生蛋所以服務生送上我趕緊把蛋翻面就成這副德行了

 


 

餐後還有甜點麻糬冰淇淋我不愛因為奶油多到吃起來覺得膩

 


 

可愛的妞不能吃只能看著媽媽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