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9


 


因為白天時每天都是高溫狀態 我還真不想出門 可是霖寶貝每到放假的時後


 


每天當然吵著想出門這天聽到他老爸說下午要出遊他高興得馬上跳起來一直問著要去哪邊玩呢?


 


就來個鹿港半日遊.之前看朋友有來過玻璃館其實我也好奇著.讓我發覺現在好多工廠都把自家產品轉


變成觀光工廠模式.


雖然是下午2點多出門到了目的地停車場也經人滿為患狀態.還有好多遊覽車.這裡不需要門票


可是要進來走玻璃迷宮的須到後面販賣部買拖鞋我們都買夾腳拖鞋其實就是海灘鞋啦一雙nt80可以帶回


家的 走進都是用玻璃圍起來的小迷宮.好驚險因為裡頭的路有些高低有時還會怕一不小心踩空扭傷腳呢?


 


走完了迷宮後另一邊是賣工藝品還有些吃的因為人很多加上沒有空調讓人想快快離開


 


 


 


 


 



一樓有一區木雕區喔草屯那邊有工藝社所以我們也沒興趣看沒晃進去


 


還有二樓有玻璃展示區這邊就有冷氣吹了(真舒服)


這小妞high到我都快抱不住她


 



裡頭好多好多玻璃製品有我們常看到的琉璃原來玻璃製品有這麼多用途


 


只是有帶小朋友的要很注意因位小朋友都很好動的


 


 



 


這個我稱它為五行燈像有5種的顏色的玻璃燈飾


 



走道上有一段地上用透明玻璃裡面還有放貝殼做裝飾霖寶貝主動要求要我幫他拍照


 


不然現在的他每次要幫他拍照讓人很傷腦筋呢?配合度很不好


 



 



 


 




 


這對兄妹歇息的模樣好有趣喔




這個看起來像101的大樓


 


 




 


 




 



 


 



 



停車場的外頭旁還有鴕鳥 .羊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