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頭痛的叛逆期>反抗期

今年霖寶貝讀小一了但是那討人厭的牛脾氣, 何時才能不要令人討厭下去

 

以前洗澡看媽媽拿衣服會學會自己動手來.但是這些早已成令人懷念的時光

怎麼說呢?其實在懷孕時慢慢訓練他讓他自己準備衣服, 洗澡 吹頭髮穿衣服

讓他自己動手卻變得越來越懶因為總覺得他不願承認自己已經長大 ,有些事必須自己動手來

我卻不會因他做的不好罵他但是他總會3不5時給你發脾氣一下

我說好你不願自己動手那我們就讓身體臭臭好了有時這招孩是有點效果

但是老公回家這招就沒用因為男生總覺得小孩別吵就好

 

 

所以有時我會很生氣因為這樣會讓他養成依賴的習慣(氣)

 

 

 

   

 

  8/3這天是我家霖寶貝的幼稚園畢業典禮.想當初那個還哭哭說不要上學的屁小孩

    轉眼間~      從幼稚園要畢業了娘家爸爸早在幾個禮拜前就一直問我他的寶貝外孫

   何時畢業典禮....知道後就說一定要出席參加

     霖寶貝幼稚園畢業    

  

      照片 3954        

  準備表演中.....緊張緊張

    照片 3973

   

    照片 3961 

 

     這位是霖寶貝的老師中班跟大班都有這位老師細心教導

    霖寶貝進步很多只是小孩在學校表現不錯

   希望'在家也是但是在家常常是很調皮一個(傷腦筋)

  當然學校也是會學習不好習慣的地方

 我都會跟他說不好的習慣別亂學

不然可是會被老師處罰喔(恐嚇口語)

     照片 3969  

   請霖寶貝跟同學一起拍照同學很害羞

    

     照片 3964

    妞妞當然也一起參與哥哥的畢業典禮看她愛這球

  還不肯走呢?

 

      照片 3960    

 

     

       照片 3976    

 

     

      照片 3947  

     霖寶貝典禮結束後老爸說天氣熱熱來去全家吃冰淇淋

    兒子超開心啦霖寶貝吃冰淇淋妞妞我沒給她吃冰

   但是我有買個滑嫩布丁給她吃

霖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