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第二天早上老公開車載婆婆去另一位朋友那


而我就陪兒子去湯圍溝公園泡腳.兒子阿你真愛泡腳腳耶


泡累了在一旁的椅子休息一下


 


 


 


大溪漁港買鯊魚煙 跟魚蛋這會來這裡是婆婆朋友的太太有時都會來這買海產


我跟老公很好奇這大溪漁港賣什麼?但來了還有些失望賣的東西我沒我們想像的多...


魚蛋加上美乃滋 鯊魚煙加點芥茉醬還不賴
    


  


 


在全家便利商店旁邊吃東西這裡賣蚵ㄚ煎.蝦仁煎.蟹仁羹(天氣實在好熱我們沒點羹類)


櫻花蝦酥餅(番薯刨絲跟櫻花蝦一起下去炸)灑上少許胡椒鹽很美味喔酥酥香香的這一道兒子很捧場喔吃了


不少


蚵ㄚ煎一份NT60說真的我覺得布袋港的比較好吃這家吃起來覺得蚵阿的腥味有些重


配料的菜居然是A菜讓我嚇到因為很少吃到是用a菜的吧


 



   


   
   


從頭城離開要去三峽先去買牛角麵包買完後再開車去大溪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停好車子後


卻遇上神明繞街這下擠不進大溪老街我們放棄直接回家


開到清水在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兒子興奮的要去看魚這裡有個大魚缸這次裡面有魟魚喔


下圖是小林煎餅的新產品芝麻薄餅一份55


還買了長崎蜂蜜蛋糕一條NT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